福建省跆拳道协会举办 裁判员复训及晋级培训班(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06-21 00:00:00   作者:福建省跆拳道协会  浏览次数:494

福建省跆拳道一级裁判员复训、晋级(第二期)于6月15日至18日在福州市永泰冠景温泉大饭店成功举办。

第二期培训班由福建省跆拳道协会主办,福州市跆拳道协会承办实施具体工作。福建跆协在今年的福建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前,将全省的跆拳道一级及以上的裁判员进行复训,熟悉新规则、提高执裁水平,更好地服务于跆拳道项目的各级赛事。同时通过培训考核,选拔审批部分优秀人员晋升为跆拳道一级裁判员。

» 考培工作回顾 «

一、讲师篇

本次培训班的讲师团队和考务工作由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员组成,在课程安排上做了优化,更提高了授课效果。

二、研学篇

此次复训、晋级以老裁判和在校老师为多数,学习期间保持着一贯严谨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

三、考核篇

实操分为竞技临场判罚和手势、以及品势演练;理论考试分为竞技和品势两份,为邻座交叉答题,时间到了换卷;品势判罚为pad打分器看视频打分。



四、结业篇

考培告一段落,裁判们更新知识收获良多;一张研修证书只能代表一个新的起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