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建省第八届大众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漳州站

发布时间:2023-06-06 00:00:00   作者:福建省跆拳道协会  浏览次数:516

2023福建省第八届大众跆拳道俱乐部联赛

★漳州站★

2023年福建省第八届大众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漳州赛区暨“祥丰杯”漳州市全民健身大众跆拳道大奖赛,于 2023年6月2日—4日在中国女排训练基地腾飞馆隆重举办。开幕式上,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朱伟贤和漳州跆协会长郭昭军分别致辞,鼓励小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福建省跆拳道协会会长张德贵先生宣布开赛令。

        ★漳州市体育局朱伟贤副局长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606180751.jpg  

        ★漳州跆协郭昭军会长讲话★

本届赛事由福建省跆拳道协会主办,漳州市跆拳道协会、漳州市电视台及漳视学堂联合承办。在漳州市电视台的鼎力协助下,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媒体矩阵包括了漳视新闻网和相关流媒体,对漳州跆协和跆拳道项目的推广起到了优质的宣传效果。

        ★开幕式表演一★

        ★开幕式表演二★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来自漳州跆协的二十家跆拳道会员单位近六百名青少年选手报名参赛,在为期两天三个单元的赛程中进行跆拳道竞技、品势、跆舞等项目的角逐。

        ★竞技★

        ★团体竞技★

        ★闭幕式★

        ★优秀组织奖★

        ★团体总分第三★

        ★团体总分第二★

        ★团体总分第一★

漳州市跆拳道协会此次将赛事放在中国女排腾飞馆举办,意义深远;在展示跆拳道项目运动风采的同时,让女排永不言败的精神深入到新一代青少年心中,增强民族自信!

        ★漳州跆协郭昭军会长对赛事总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