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州市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青云杯”第二届跆拳道俱乐部公开赛

发布时间:2021-04-01 00:00:00   作者:福建省跆拳道协会  浏览次数:998

主背板1.png

2021年福州市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青云杯”第二届跆拳道俱乐部公开赛将于2021年04月17-18日在福州市仓山区少体校体育综合馆举行。

本次赛事由福建省跆拳道协会、福州市体育总会、福州市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福州市跆拳道协会、福建甲乙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鼎坚跆拳道健身俱乐部主办,重庆道吧体育产业集团福建分公司、福建冠深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设有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少年组、成年组6个组别,年龄跨度大,覆盖广,满足大众需求。同时设置个人品势和血条竞技两个项目。尤其是血条竞技,是电子竞技项目,是一个与科技相结合的项目,集创新、乐趣、比赛技术水平为一体,是本次赛事的亮点,也是在福州市跆拳道比赛项目上首次亮相。

新闻来源:福州市跆拳道协会官网-2021年福州市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青云杯”第二届跆拳道俱乐部公开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