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出“火花”,燃爆三明!这场跆拳道比赛太激烈……

发布时间:2020-12-28 00:00:00   作者:福建省跆拳道协会  浏览次数:2133

023.jpg



12月26日至27日,由福建省跆拳道协会,三明市体育总会主办、三明市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20福建省全面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暨“福建省跆拳道俱乐部online联赛”三明站在三明万达广场举行。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绍松、福建省跆拳道协会会长张德贵、三明市跆拳道协会会长邓盛存出席活动。






来自三明各跆拳道俱乐部共350人参加比赛。在为期2天紧张激烈的赛事中,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奋勇争先,用他们矫健的身姿、高超的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也用优异的成绩诠释了自己对这项运动的努力和付出,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运动盛宴。



运动员们年龄不大,过起招来却分毫不含糊,一招一式打得虎虎生风,赛场外的喝彩声更是不绝于耳。










跆拳道运动是一种运用手脚技术进行格斗的体育项目,以腿为主,以手为辅,具有较高的防身自卫和强壮体魄的实用功能。



返回